农村老曼,人狗不帅😅
只蹲坑拉屎不混圈放屁😎【?】
我学习太差被抓了起来😫
请不要日我lof!除非我喜欢你🤓
设定随便写随便画!完成请艾特我方便我第一时间打国际长途✨

 

@檎遥 遥锅的,打魔pa,我完全就是随便画的因为遥锅没说细节【要是有不满意的我可以再改x】

W记打工魔王雷狮×KFG打工勇者安迷修【为了避免打广告的嫌疑咳咳【【,这个是看到评论在讨论这个就这么画了【】

脑了半天也只脑出了这个画面【】从未画过如此激情的画面有点小紧脏【捂心口

大概雷总的经理是凯爷安锅的经理是小艾比吧x私心给姑娘们换了个发型x

其实安锅的经理是艾比还是柠檬我思考了很久但我觉得柠檬果然还是安锅门那边的伙伴,就是给女主送维他命【??我忘了叫啥了】的那个妹子【kao

画的时候和基友聊,我觉得金仔大概是W记的打工仔,上演一出W记金与KF艾【?】

艾比:啊!W记金!你为什么是W记金呢!【这句话出于基友】

评论(24)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在学数学 | Powered by LOFTER